您所在位置: 首页 »聚焦泉州»正文

省级重点工业科技项目中信重工智慧产业园建设提速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3-05-27

记者从泉州台商投资区获悉,省级重点工业科技项目——中信重工智慧产业园一期已全面完成建设,二期大部分楼房完成主体结构施工,项目有望明年正式投产。

 

中信重工智慧产业园建设现场

在项目现场可以看到,一期的33栋楼房基本完成落架,目前施工人员正加紧进行室外水电管网、景观绿化以及路面施工。项目副总经理黄毓斌介绍,二期的24栋楼房也大部分完成主体结构施工,正加紧进行砌体工程和门窗安装等施工作业,预计今年12月全面完工。

据悉,中信重工智慧产业园项目包括机器人研发大楼、数字化车间及自动化生产线、智能工厂、展示中心等。项目一期的人工智能与机器人列装厂房、产业运营中心已投入使用,将负责消防、警用安防、水下机器人等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售后服务。

目前,中信重工智慧产业园已吸引智慧医疗产业、3D打印、智慧消防、智慧城市等行业配套商进驻,投产后将促进区域产业结构升级和新旧动能转换,提升产业链现代化水平。

责任编辑:苏慧敏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