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聚焦泉州»正文

市领导到安溪调研电子信息产业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3-05-29

为推动电子信息产业加快发展,26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小组组长李建辉带队前往安溪,走访调研部分电子信息企业。

作为国内生产激光光机的龙头企业,近年来,稻兴集团相继在安溪落地大成智慧产业园、稻兴光合(泉州)制造中心等项目,其中,大成智慧产业园项目厂房已封顶,有望于今年8月正式投产。市领导详细询问项目建设进展,以及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困难,并现场叮嘱当地政府部门要强化服务企业意识,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助力项目早投产、早见效。

福建臻璟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生产的高纯氮化铝粉体、氮化铝陶瓷基板等产品,可用于高功率LED及电力电子器件的基板材料,当前项目正处于小批量试投产阶段。市领导深入企业生产车间,查看企业研发生产情况,听取企业发展和需求,勉励企业深耕专业市场,强化技术创新,不断提升市场竞争力。

专注LED光电产业的海佳集团,于去年在安溪增资落地海佳LED显示屏模组生产项目,将建设集产品研发、生产及销售于一体的LED显示屏模组产业基地。市领导认真听取企业近期生产经营情况介绍,详细询问企业未来发展规划,强调要把握大势、借势而为,坚持创新驱动发展,盯紧市场动向,加大研发投入力度,精耕细作优势领域,持续做大做强光电产业。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小组副组长李文生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苏慧敏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