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聚焦泉州»正文

异地泉籍商会泉商发展促进会新春座谈会暨泉州市招商推介会举行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4-02-23

22日,2024年异地泉籍商会泉商发展促进会新春座谈会暨泉州市招商推介会召开。市政协主席肖汉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刘林霜出席并讲话。

肖汉辉指出,广大泉商是“晋江经验”的践行者、传播者。百万泉商赓续先辈“向海而生、逐海而商”的精神,奔赴各地创业发展,塑造了“爱拼敢赢、乐善好施、家国情怀、共同发展”的泉商形象,也将泉州的城市精神、发展经验带到全国各地,进一步传播泉州的城市形象,让这座昔日的“光明之城”变成今天的“创业之城、梦想之城、大爱之城”。世界上最美的风景是回家的路,衷心希望在外打拼创业的乡亲、乡贤常回家走走看看,到家乡投资兴业,共同赓续城市精神,携手推动泉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刘林霜表示,去年,全市固定资产投资持续保持两位数增长、连续8个月全省领先。成绩的背后,离不开广大泉商热情参与家乡投资建设的贡献。希望大家发挥泉商优势,扩大“朋友圈”,推进“泉商回归”行动,为全面建设21世纪“海丝名城”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会上,市文旅局与丰泽区分别作招商推介,市发改委作泉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营商环境推介。市、县两级228家异地泉籍商会和泉商发展促进会会长、代表参加,9位异地泉籍商会代表围绕文旅发展、产业升级、招商引资、泉商回归等为泉州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责任编辑:苏慧敏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