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聚焦泉州»正文

打卡工会阵地 职工过节年味浓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4-02-23

春节期间,利用职工思想教育基地、职工书屋、共享职工之家、户外劳动者驿站、职工疗休养基地、妈妈小屋等各类工会阵地,市总工会开展“享年乐——打卡‘工’阵地”活动,让广大职工手指点点就能体验温馨工会服务,欢乐过大年。

“今年是我在泉州过的第五个春节,过去一年参与了工会疗休养等活动,工会娘家人很细心、贴心……”春节假期,仍奔跑派件的福州京邦达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晋江分公司职工贾娟蕊在晋江池店镇户外劳动者驿站歇脚之际,参与“泉工e家”平台打卡“工”阵地抽年礼活动并留言道。“这里可以查阅各类侨批书籍、资料,还能聆听专门录制的闽南语侨批故事,互动体验感强!”2月14日大年初五,泉州市凌霄中学教职工黄志宗携来泉朋友共游泉州市职工思想教育基地——泉州侨批馆,进行“文化打卡”,“沉浸式”体验了底蕴丰厚的泉州侨批文化、海丝文化和世遗文化……

记者得知,截至2月22日,“享年乐——打卡‘工’阵地”活动已收到380多件职工拍摄的本人及家人、同事在工会阵地的幸福瞬间作品。活动将持续到3月10日期间,投稿作品符合要求的,可参与福利抽奖,获得“娘家人”送出的暖心礼物。

据悉,在过去一年里,泉州“工”字号服务阵地进一步“扩容”,新建市级职工书屋30家、职工思想教育基地18家、户外劳动者驿站45家、妈妈小屋21家、“四大经济”职工之家34家,参与“党建+”邻里中心建设500多家,推动服务功能迭代升级。

责任编辑:苏慧敏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