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聚焦泉州»正文

2024年世界泉籍优秀青年新春联谊暨招商推介会举行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4-02-24

2月23日,以“‘青’春筑梦启新程 ‘泉’心聚力向未来”为主题的2024年世界泉籍优秀青年新春联谊暨招商推介会在丰泽举行。会前,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毅恭与部分世界泉籍优秀青年座谈交流。市领导周小华、刘林霜、姚飞参加。

张毅恭代表市四套班子向海内外广大泉籍青年致以新春祝福,对大家长期关注家乡、建设家乡表示诚挚谢意。他说,当前,泉州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承弘扬、创新发展“晋江经验”,全力大拼经济、大抓发展,勇当建设新时代民营经济强省的排头兵。希望世界泉州青年联谊会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引领广大泉籍青年不断拓宽世界眼光、凝聚青春力量,主动融入家乡经济社会发展,在中国式现代化的泉州实践中绽放光彩、建功立业。

在世界泉籍优秀青年交流会暨招商推介会上,丰泽区、市委人才办、市侨办等作有关政策平台推介;林孝发、许志华、姚道锡、苏晓丹等4位青年作主题分享;首批10个“泉州市新侨创新创业基地”获授牌;厦门国际银行泉州分行、招商银行泉州分行、兴业银行泉州分行等银行机构现场授信305亿元。当天,还举行了世界泉州青年联谊会会长办公会,与会青年共同走进泉州数字经济产业园、中央商务区参观考察了投资环境。

责任编辑:苏慧敏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