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聚焦泉州»正文

泉家享乐购 巾帼来相助 泉州市2024巾帼创业市集即将开启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4-03-04

 

 

春天的旋律飞扬着女性的风采,三月的和风洋溢着奋进的激昂。由泉州市妇女联合会、泉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泉州市农信联社、农商银行共同主办的泉州市2024巾帼创业市集,将于3月8日至10日在泉州府文庙前广场正式开启。

本次巾帼创业市集以“泉家享乐购 巾帼来相助”为主题,设置特色美食、非遗新生、大师工坊、家居生活、巾帼青创等展区和文艺演出等主题惠民活动,为广大市民献上一场具有闽南韵、海丝风 、时尚潮、文化范的“她生活”盛宴。

五大文创市集展区

特色美食:品味历经岁月的味蕾经典

 

 

 

 

 

 

 

 

土笋冻、肉粕、菜粿……近20多个展位500多款产品,让市民走近泉州非遗美食,品味那些历经岁月的味蕾经典,体验泉州人民热情、淳厚、朴实的真情义。

非遗新生:感受泉州文创魅力

 

 

 

 

 

 

 

 

在这里,你会感受到传统与未来的碰撞,新奇的状元灯、可爱的惠安女卡通、精美的花艺,还有一系列的手工艺品……近200款现代潮流元素创意展品,既是生活的对白,也是匠心的蕴藏和美好的守候,更为你带来传承创新的力量。

大师工坊:领略大师技艺之美

 

 

 

 

 

 

 

 

千年窑火相传的中国白,融合南北之技的雕刻艺术,根植闽南的漆线雕、竹藤编、珠绣工艺品……100多款精雕细琢的大师艺品,让你近距离感受和领略泉州工艺美术之都的无穷魅力和风采。

家居生活:创新诠释“海丝泉州”

 

 

 

 

 

 

 

 

3D枕头、瑜伽服、双净丝滑亲肤抽纸、闺芝宝抑菌油,美学生活家居用品、新优特色花木组合盆栽系列……100多款传统手作与现代潮流元素融合,带你穿越时空,感受泉州家居生活用品的艺术之精,手工之巧,生活之美。

巾帼青创:捎份伴手礼 带走潮泉州

 

 

 

 

 

 

 

 

山珍海味、老醋猪脚、茗茶及茶衍生品、来自山区生态农产品……一系列巾帼创业创新产品,呈现出这座城市深厚的文化底蕴,也是你充满感动与心意的伴手礼。

玩转“三八”节 嗨购在文庙

泉州农信联社“购物享优惠”、泉州特色节目专场文艺演出、名家书法现场创作免费赠送、茶艺香道展演展示、特色产品 “一元抢购”等多场惠民活动,不仅给你带来视觉和听觉上的超级享受,也让你感受互动体验的无穷乐趣。

3月8日-10日

让我们邂逅泉州府文庙

共同感受海丝泉州

“她创业”“她创意”“她创造”的无穷魅力

领略“她生活”的时尚

实惠与激情

责任编辑:苏慧敏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