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聚焦泉州»正文

泉州市通政中心小学田中校区楼栋封顶 预计8月竣工交付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4-03-07

 



项目楼栋封顶

为扩大优质教育资源供给,推动区属优质教育资源辐射带动江南新区形成办学共同体,泉州市通政中心小学田中校区设置在鲤城区浮桥街道田中社区。记者近日获悉,经过近3个月的建设,该项目楼栋已于今年1月底实现全面封顶,预计今年8月竣工交付。

近日,记者来到泉州市通政中心小学田中校区在建工地,只见现场塔吊林立,一栋栋大楼拔地而起,校区已初具雏形。该项目于去年12月开工,所有楼栋于今年1月底实现全面封顶,目前已进入室内粉刷及砌体阶段。

该项目施工负责人介绍,项目规划建设科技楼、教学楼、综合楼、体育馆以及运动场等,预计于今年8月竣工交付。“接下来,我们将加强施工质量标准化管理,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按时交付使用。”

泉州市通政中心小学田中校区项目是鲤城加速打造繁荣——站前西城市片区综合开发样板项目的生动缩影。随着一个个子项目加速推进,江南新区城市面貌日新月异,城市品质不断提升。

责任编辑:苏慧敏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