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聚焦泉州»正文

泉州召开全市“走千企、访万才”人才服务工作推进会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4-03-08

3月7日,全市“走千企、访万才”人才服务工作推进会召开,总结工作经验,部署下一阶段工作重点。

会议强调,要凝聚“争”的共识,在目标上求突破。认真领悟中央、省委和市委组织部长会议精神,牢固树立人才工作意识,更加精准引进、培养、使用人才,让增量“多”起来、质量“提”起来、存量“活”起来。要增强“抢”的劲头,在问题上求突破。以超常规的紧迫感、一刻不放松的责任感,摸清底数、拓宽思路、明确责任,想方设法打通存在的堵点痛点。要保持“拼”的姿态,在成效上求突破。拼运转速度、落实速度,拼服务质量、政策质量,实施清单式管理、项目化推进、标准化考核,坚持挂图作战、台账管理、清单推进,力争周周有进度、月月有进展、季季有成效、年终有成果。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全市人才工作“一盘棋”思想,同心聚力、同频共振,为我市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人才支撑。

会上,鲤城、泉港、晋江、惠安等4个县(市、区)以及人社、教育、卫健等3个市直有关单位汇报“走千企、访万才”人才服务工作情况。

责任编辑:苏慧敏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