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聚焦泉州»正文

“循足迹、悟思想、铸忠魂、担使命”主题宣讲活动“爱拼敢赢说担当”专场宣讲举办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4-03-27

26日下午,“循足迹、悟思想、铸忠魂、担使命”主题宣讲活动“爱拼敢赢说担当”专场宣讲成功举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刘林霜出席活动并致辞。

市领导指出,“爱拼敢赢”是奋斗者的主旋律,“敢为人先”是担当者的最强音。担当是泉州这座千年古城亘古不变的底色,是无数泉州人信仰的精神图腾,这座城市的厚重与荣誉凝聚了无数前行者的汗水和付出,而它的当下与未来更在呼唤着担当者的持续涌现和积极作为。

市领导强调,要以此次主题宣讲活动为契机,打好凝心铸魂攻坚战和造势鼓劲提气战,策划开展系列学习研讨、宣讲宣传和专家授课,激励更多的党员干部争当理论武装的“优等生”、敢拼会赢的“先行者”、务求实效的“实干家”,推动全市上下形成激情燃烧、干事创业、奋勇争先的浓厚氛围。要秉承“深学争优”的不懈追求,彰显“敢为争先”的过人胆识,树立“实干争效”的鲜明导向,全力以赴大拼经济、大抓发展,以担当作为的底色衬托事业发展的成色,为加快建设21世纪“海丝名城”作出新贡献。

活动中,5位“担当者”代表上台分享故事。

责任编辑:苏慧敏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