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泉州

2024年世界泉籍优秀青年新春联谊暨招商推介会举行

2月23日,以“‘青’春筑梦启新程 ‘泉’心聚力向未来”为主题的2024年世界泉籍优秀青年新春联谊暨招商推介会在丰泽举行。会前,市(02月24日更新)

异地泉籍商会泉商发展促进会新春座谈会暨泉州市招商推介会举行

22日,2024年异地泉籍商会泉商发展促进会新春座谈会暨泉州市招商推介会召开。市政协主席肖汉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刘林霜出席并讲话。 (02月23日更新)

泉州南翼国家高新区冲刺“开门红” 项目建设“大干” 企业生产“快上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春节刚过,泉州南翼国家高新区晋江区域、南安区域,项目建设现场、企业生产车间一派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 在位于泉州南翼国家(02月23日更新)

打卡工会阵地 职工过节年味浓

春节期间,利用职工思想教育基地、职工书屋、共享职工之家、户外劳动者驿站、职工疗休养基地、妈妈小屋等各类工会阵地,市总工会开展“享年乐—&m(02月23日更新)

泉州市召开泉籍返乡大学生新春座谈会

日前,“涌泉扬帆·‘青’系泉城”2024年泉籍返乡大学生新春座谈会举行。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厦门大学等高校(02月23日更新)

2023年度泉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考评成绩放榜 泉州开发区荣获第一

“城市,让生活更美好”。这是广大市民对城市家园的期盼和愿景。2023年以来,中心城区的各地各单位以“绣花”功夫推进城市管理工作,城市社区、主次干道(02月23日更新)

坐上开往春天的“返岗专车” 省外籍务工人员陆续返回泉州

这是一趟开往春天的“返岗专车”。连日来,省外籍务工人员陆续起程,坐上由泉州政企量身定制的“门到门、点到点、一站式”返岗专车。企业获得了服务好、(02月23日更新)

泉州市出台行动方案 提出2035年全面建成美丽泉州

记者从泉州市生态环境局获悉,日前,泉州市政府在全省率先出台《美丽泉州行动方案(2023—2035年)》。《方案》明确美丽泉州建设时间表,提出至2035(02月22日更新)

泉州团市委召开泉州籍返乡大学生新春座谈会

2月20日,“涌泉扬帆·‘青’系泉城”2024年泉州籍返乡大学生新春座谈会在泉州海外交通史博物馆报告厅召开,泉州团市委书记张井丽、副(02月22日更新)

助力企业“开工稳”“开门红” 泉州:新春招聘会办出“新花样”

古城夜市“摆摊”、兴泉铁路沿线招工、跨省千里求贤……为促进企业用工和各类劳动群体充分就业,助力我市“开工稳”“开门红”,连日来,泉(02月21日更新)

泉州市慈善组织十年筹集善款140多亿元

近年来,泉州市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慈善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讲话精神,主动作为、探索创新,全方位释放社会慈善(02月21日更新)

泉州市慈善大会召开 共话慈善盛会 弘扬传统美德

“一个美好的社会,离不开慈善事业。今天这个大会,就是为烟火人间增添温暖的大会。”在昨日举行的泉州市慈善大会上,发言代表、泉州慈善家侯昌财先生对(02月21日更新)

泉州2023年实施慈善项目1009个 超18万人次群众受益

记者从民政部门了解到,2023年,泉州市、县两级慈善总会筹集款物超9.75亿元,投入款物近9.7亿元,超18万人次受益。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守望相助、乐善好(02月21日更新)

政府工作报告——2024年1月10日在泉州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

政府工作报告 ——2024年1月10日在泉州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 泉州市人民政府市长 蔡战胜 市长蔡战胜作政府工作报告 (陈起拓 摄(02月21日更新)

泉州工会赴贵州劳务协作活动首场招聘会在贵州举行

新年开工即开跑。2月18日,泉州工会赴贵州劳务协作活动首场招聘会在贵州省安顺市镇宁自治县安庄卫广场火热举行。泉州市、县两级工会组织37家优质品牌民(02月20日更新)

泉州市民营经济发展大会在泉州市各级各部门引发热烈反响

18日,2024年泉州市民营经济发展大会召开,迅速在泉州市引发热烈反响。泉州市各级各部门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02月20日更新)

各地“项目创优”晒经验表决心——聚势争先迎春归 笃行实干再发力

昨日,全市大拼经济、大抓发展“项目创优年”工作推进大会召开。会上,晋江、丰泽、石狮、安溪、南安作典型发言,晾晒成绩、交流做法;泉港、泉州开发区(02月20日更新)

泉州市出台“抓开放招商促项目落地”2024年专项行动方案

《泉州市“抓开放招商促项目落地”2024年专项行动方案》近日发布,明确在市开放招商领导小组统一领导下,强化统筹联动,推动项目签约、项目开工、项目投(02月20日更新)

泉州市出台“抓城建提品质”2024年专项行动方案

《泉州市抓城建提品质2024年专项行动方案》近日正式出炉。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泉州市将围绕“面”上抓城市片区拓展连接、“线”上抓功能配套提(02月20日更新)

力争产出优、效益优、品质优 “项目创优年”剑指七创三评

在昨日召开的全市大拼经济、大抓发展“项目创优年”工作推进大会上,《泉州市“项目创优年”活动方案》发布,深入实施“抓项目、促发展”系列专项行动,(02月20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