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

城市房地产融资协调机制加快落地见效

住房城乡建设部26日召开城市房地产融资协调机制部署会。记者从会上了解到,城市房地产融资协调机制加快落地见效,第一批项目“白名单”预计将于1月底前(01月26日更新)

央行、金融监管总局:做好经营性物业贷款管理,满足房地产企业合理融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经营性物业贷款作用,满足房地产企业合理融资需求,2024年1月24日,中国(01月26日更新)

泉州中心市区将开展立体生态住宅试点

今后,家中客厅外或建筑转角处,可能是一个空中花园,又或者建成了一个业主们都可以休憩晒太阳的开敞式公共休闲绿化平台。记者从泉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01月24日更新)

安溪县参内镇:立足群众需求 964套住宅产权证“解冻”办理

“房产证到手,终于可以安心了!”日前,安溪县参内镇隆恩华城1-9#楼业主陆续拿到“迟到”的不动产权证书,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 原来,2020年,该小区(01月16日更新)

泉州中心市区公租房转入常态化选房

1月15日上午,35户新增公租房轮候家庭集中选房。 1月15日上午,在中心市区新增公租房轮候家庭集中选房现场,来自丰泽区的低保、残疾户李先生作为优先队(01月16日更新)

南安市民可线上缴纳不动产登记费

“真的很方便,在手机上点一点,就可以直接缴费,不用再跑窗口了!”近日,家住南安官桥的黄女士向记者分享她的喜悦。原来,南安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在“闽(01月15日更新)

机遇与挑战并存 泉州楼市在调整中平稳前行

2023年中国房地产市场经历了持续的深度调整,整体市场在调整中平稳前行。据克尔瑞统计数据显示,全年商品房供应量为391.99万平方米,成交量为367.51万平(01月12日更新)

两部门:建立城市房地产融资协调机制

为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金融工作会议部署要求,一视同仁满足不同所有制房地产企业合理融资需求,支持在建房地产项目正常建设,维护广大购房人(01月12日更新)

幸福回迁 玉龙花苑二期安置房开始选房

作为泉州台商投资区重要的民生工程、安居工程,近日,玉龙花苑二期安置房选房工作启动。本次涉及回迁选房451宗,需安置面积约13万平方米,将提供安置房(01月12日更新)

两部门:加强住房租赁信贷产品和服务模式创新

据中国人民银行网站消息,中国人民银行、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日前印发《关于金融支持住房租赁市场发展的意见(银发〔2024〕2号)》(以下简称《意见》),(01月05日更新)

全国首家,建行围绕配售型保障性住房开展个人住房贷款业务

1月5日电 1月5日,建设银行福建自贸试验区福州片区分行与福州市安居工程建设有限公司,签署配售型保障性住房个人住房贷款合作协议。建设银行成为全国首(01月05日更新)

如何查询个人首套房产证明、户口迁往省外是否影响限售期限等房产相关

“我购买的房子还在还贷中,可否将父亲的名字加在不动产权证上?”“我曾购买了商住两用房,如果再次购房算第几套?”“我的户籍已经迁到外省,房子的限(01月04日更新)

2023年中国百城新房价格微涨 二手房价小降

受到年末翘尾等因素影响,2023年12月份,中国百城新房价格环比“四连涨”,全年累计房价微涨。 中指研究院分析师孟新增1月2日在一场月度房地产形势分析(01月02日更新)

2023年中国房企加速“洗牌” “保万中”销售额居前三

伴随房地产行业调整和再平衡,2023年房地产企业也加速“洗牌”,此前连续多年出现的“强者恒强”的局面被打破。 中指研究院企业研究总监刘水2日在一场月(01月02日更新)

2023年中国房企加速“洗牌” “保万中”销售额居前三

伴随房地产行业调整和再平衡,2023年房地产企业也加速“洗牌”,此前连续多年出现的“强者恒强”的局面被打破。 中指研究院企业研究总监刘水2日在一场月(01月02日更新)

冲刺年底行情 多个新盘亮相 泉州楼市迎来更多改善型产品

久候多时,位于东海后埔的城建水墨观海终于在本周迎来首批次房源的报名,分别为76套高层次人才房源和152套的房票房源。这是今年内泉州市区第十次新房供(12月29日更新)

晋江二手房交易可“掌上办”

近日,晋江二手房交易不见面“掌上办”系统正式上线运行。 据悉,如果交易双方无法到晋江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现场办理手续,卖方可进入闽政通i晋江服务“不(12月28日更新)

自建房可否提取公积金?女儿可否提取父亲的余额?公积金提取事宜963

近日,不少读者致电96339了解关于公积金提取的问题,例如女儿购买新房,可否提取父亲的余额;要在农村老家建房,可否提取公积金;离职后定居国外,要如何(12月28日更新)

政策持续优化 改善成为主力 泉州楼市进入品质提升加速期

楼市进入年底的最后冲刺阶段,无论土地市场还是二级市场均进入加速抢收模式,政策端的利好也持续加码。当下,泉州中心市区项目陆续推盘,产品线丰富,选(12月22日更新)

泉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将陆续暂停部分业务办理

来自泉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的消息,为做好2023年度年终账务结转工作,该中心将于12月25日至12月31日陆续暂停部分业务办理。 其中,12月25日(周一)起(12月22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