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市应急管理局

南安市应急管理局多措并举打好防灾减灾主动战

一是筑牢“硬设施”基础。积极整合资源,高效推进避灾场所建设,截至目前全市共有自然灾害避灾点498个。通过考核推动、宣传发动、警示触动等方式有效推(01月25日更新)

南安市迎接泉州市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监管工作督长制年度考评工作

根据泉州市安办统一安排部署,1月14日,泉州市应急管理局黄栩恒正科级安全监察专员带队对我市开展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监管工作督长制落实情况年度考评(01月15日更新)

莆田荔城区应急管理局赴南安市交流学习

1月13日上午,莆田荔城区应急管理局总工程师郑智源带领住建、水利、气象和自然资源局等单位工作人员到南安市交流学习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南安市(01月13日更新)

南安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黄景阳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

1月12日上午,南安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黄景阳带队到码头镇、金淘镇、梅山镇检查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重点针对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烟花爆竹(01月13日更新)

南安市收听收看全省防范应对新一轮大范围寒潮天气工作视频调度会议

1月8日下午,全省防范应对新一轮大范围寒潮天气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召开,南安市应急局、民政局、交通运输局等8个单位分管领导在南安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01月08日更新)

南安市收听收看全省防范应对第二轮大范围寒潮天气工作视频会议

1月5日下午,全省防范应对第二轮大范围寒潮天气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南安市发改局、应急局、民政局等19个单位分管领导在南安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省气(01月06日更新)

泉州市减灾委督导组到南安开展防寒潮督查工作

12月30日上午,泉州市减灾委督导组刘海明总工程师带队到南安开展防寒潮督查工作。南安市应急局、发改局、民政局等19个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参加督查工作会。(12月31日更新)

南安市防御寒潮工作简讯

一是严格值班值守,强化防御督导。各乡镇(街道、开发区)、各有关部门全面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确保责任落实到位。泉州市减灾委防范寒潮督导组(12月31日更新)

南安市地震办获得省级地震灾害风险防治先进单位

近日,从省地震局获悉,南安市地震办被评为我省地震灾害风险防治先进单位。 今年来南安市地震办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上级地震部门的指导帮助(12月30日更新)

南安市召开全市落实工贸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暨 “红白料”危险化学

为扎实推进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三年行动,进一步做好全市工贸企业危险化学品使用安全监管工作,有效提高一线监管人员和从业人员的安全生产知识和管(12月23日更新)

南安市应急管理局传达贯彻中共南安市第十三届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精神

12月22日上午,南安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干部大会传达贯彻中共南安市第十三届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精神,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林华东总工程师传达了市(12月23日更新)

泉州市地震局林田平局长带队检查南安市防震减灾工作

12月21日,泉州市应急管理局党组副书记、地震局局长林田平、副局长叶威一行到南安市检查指导年终防震减灾工作,南安市应急局洪建社局长、南安市地震办郑(12月22日更新)

省政府普查办到南安市开展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指导服务工作

12月18日下午,省政府第一次全省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郭金星带队到南安市开展普查指导服务工作。泉州市应急局副局长杨良木、南安市政(12月21日更新)

南安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宣

12月17日下午,南安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12月21日更新)

南安市应急管理局对中石油加油站进行入户审批宣传培训

为贯彻落实“一趟不用跑”理念,南安市应急管理局不断深化审批便民服务,开展“一对一”审批宣传培训。 近日,南安市应急管理局审批科工作人员查阅危化(12月11日更新)

南安市组织召开自建房加工场所消防安全现场观摩暨第四季度防范重特大

12月10日下午,南安市组织召开自建房加工场所消防安全现场观摩暨第四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及市安委会全体成员会议。 会前实地观摩了美林街道自建(12月11日更新)

南安市应急局积极推动省级科普示范学校创建工作

南安市地处东南沿海地震带,毗邻台湾强烈地震带,历史上曾发生8 级大地震,近年来,我市及周边地区曾发生多次有感地震,同时,也受到台湾中强地震的波及(12月08日更新)

南安市应急管理局组织观看禁毒教育电影《梦回远山》

为进一步加强禁毒宣传工作,积极营造浓厚的社会禁毒氛围,提升干部职工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和意识,12月4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干部职工在南安菲(12月08日更新)

南安市森防灭办组织到德化县学习交流森林防灭火工作经验

12月4日,南安市森防灭办叶姣毅、刘艺副主任带领森防灭办工作人员、部分扑火队队长,前往德化县森防灭办学习交流森林防灭火工作经验。 德化县应急局连俊(12月07日更新)

南安市地震办组织前往惠安县参观学习台站标准化改造工作

12月3日,南安市地震办郑明亮主任组织业务科室人员前往惠安县地震办参观学习地震监测台站标准化改造建设工作。双方就监测台站标准化建设标准、工程预算(12月04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