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聚焦泉州»正文

泉州市10家企业将亮相深圳文博会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5-10

昨日,记者从市文改办了解到,由文化部、商务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等主办的第十二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将于5月12日至16日在深圳举行。届时,我市将组织10家文化企业集中亮相,开展文化产业宣传推介和招商活动。

据了解,深圳文博会自2004年举办以来,历届累计交易额已经突破万亿元。其中,第十一届文博会文化项目和产品总成交额2648.18亿元。

今年,文博会福建主展馆的主题是“精彩海丝,创意福建”,正扬科技有限公司、纸匠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8家泉州文化企业将在福建主展馆进行集中展示。此外,泉州歌舞剧团、泉州木偶剧团还将在现场表演。

福建省德化县三德陶瓷有限公司、泉州窑立方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将联合在国家一带一路馆设立专馆展示,播放泉州文化产业宣传片等,发放文化产业招商项目手册,同时还将策划包装20个文化产业项目发布在省文改办的文化产业招商手册中。

文博会期间,市文改办还将走访泉州异地商会,开展文化产业宣传推介,力争在文化产业“回归工程”方面取得实效。

来 源:泉州网-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