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三六一度集团向河南省慈善总会捐赠价值1000万的现金及装备物资

三六一度集团向河南省慈善总会捐赠价值1000万的现金及装备物资(07月22日更新)

只管上场 防护有我 | 柒牌防护服助力中国健儿出征东京奥运会

只管上场 防护有我 | 柒牌防护服助力中国健儿出征东京奥运会(07月20日更新)

“双世遗”杯茶王赛再升级,八马茶业助力武夷岩茶新发展

3月23号,习近平总书记现身武夷山星村镇燕子窠生态茶园,他说:“要统筹做好茶文化、茶产业、茶科技这篇大文章,坚持绿色发展方向,强化品牌意识,优化(07月20日更新)

泉州市石雕大师吴德强荣获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

经国务院批准,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公布2020年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名单,我市石雕大师吴德强榜上有名。(07月19日更新)

老百姓一年跑了几次医院?花了多少钱?最新数据来了

全国有多少家医疗机构?老百姓去年跑了几次医院、花了多少钱?去年新生人口有多少?这些公众关心的数据均对外公布。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7月14日电(记者 张(07月14日更新)

权威快报丨增长27.1%,我国上半年进出口总值18.07万亿元

海关总署13日发布数据,今年上半年,我国货物贸易进出口总值18.07万亿元,同比增长27.1%,中国外贸连续13个月同比正增长,势头稳健,韧劲十足。 海关总(07月13日更新)

2021年中国人均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经费补助标准为79元

据国家卫健委网站消息,国家卫健委、财政部、国家中医药局日前联合发布《关于做好2021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的通知》(下称《通知》)。其中明确,2(07月13日更新)

市创城指挥部调研创建工作 要求找准薄弱点 举一反三全面整改

根据此次调研暗访的问题,全面排查,找准薄弱点,以点带面,举一反三整改,重点开展五类问题、六大领域等全面整治。 泉州网7月12日讯(记者 廖培煌)农贸(07月12日更新)

高科技•高效率,八马茶业率先实现茶行业电商仓储智能化

7月8日,“八马电商智能仓开仓仪式”在福建安溪举行。此次,八马茶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八马茶业”)携手上海快仓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快仓(07月09日更新)

泉州市中山路及周边商圈这类店面租金下调 最多下浮40%

鲤城区制定出台《扶持中山路及周边商圈业态提升若干措施》,非遗传承人、大师工作室、传统老字号企业等商户,按评估租金分别给予最高下浮40%、30%和20%(07月09日更新)

顺济桥:海洋贸易昌盛下崛起的交通要塞

古城南门德济门外,历经岁月风霜的南宋古桥顺济桥如今只剩断桥残垣,横跨晋江两岸的宏伟骨架和宋代石船型桥墩,还在无声诉说着宋元中国海洋商贸中心“朝(07月08日更新)

多地政策频出,“学区房”降温了吗?

新学年临近,随着北京、上海、深圳、成都等城市加快学区改革,施行多校划片、分配名额、教师轮岗等措施促进基础教育公平,记者调查发现,一些地区学区房(07月07日更新)

丰泽街道举行“奋斗百年路 启行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

泉州经济网讯(实习记者 李岚)奋斗百年路 启行新征程,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7月1日,一场由丰泽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霞淮社区党委、霞淮社(07月01日更新)

7月起,你的住房公积金可能有变化!

多地从7月1日起调整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更新缴存基数上下限。你的住房公积金可能迎来变化。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7月1日电(记者 李金磊)7月1日起,住房公积(07月01日更新)

除了延迟退休,社保还将有重要变化!

“十四五”时期,退休、养老、社保会有什么变化?人社部6月30日公布《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确定了路线图。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7(07月01日更新)

中国柒牌致敬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中国柒牌致敬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07月01日更新)

31省份养老金全部上调,你涨了多少钱?

随着四川公布2021年养老金调整方案,目前31个省份的养老金已全部上调。你到手的养老金涨了多少钱?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6月30日电(记者 李金磊)随着四川公(06月30日更新)

康美镇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泉州经济网讯 一百年征程浩荡,五十载初心如磐。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来临之际,为传达党中央对老党员的关怀与温暖,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激励(06月29日更新)

康美镇巧借网格之力 助推疫情防控

自第二针疫苗接种工作全面启动以来,康美镇党委、政府深入贯彻落实网格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第一时间召开部署会,制定专项工作方案,强化宣传引导,营造(06月29日更新)

福茶网正式上线 首单选择八马茶业•赛珍珠铁观音

6月28日,中国(福建)茶产业互联网综合服务平台(以下简称“福茶网”)在福建省商务厅举行上线启动仪式,福建省长王宁出席并启动福茶网,副省长郭宁宁出席(06月29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