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江西省人大农委主任委员阎钢军一行 到八马茶业调研指导

6月24日,江西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农委主任委员阎钢军等一行考察调研组,在福建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农业农村工委主任陈则生等领导的陪同下,到访八马茶业(06月28日更新)

付了20万元直播费 只卖出4807元货物

直播带货方兴未艾,带火了一批网红主播,也卖火了一些货物,可毕竟不是每个人都是李佳琦。这不,福建某文化传播公司(简称福建公司,注册地在泉州)付给浙(06月25日更新)

671.85亿元!“柒牌”连续18年上榜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

由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主办的(第十八届)“世界品牌大会”于6月22日在北京举行,会上发布了2021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分析报告。在这份(06月24日更新)

永春罗汉松苗木走向全国

泉州经济网讯,近日,泉州市永春县军兜罗汉松农民专业合作社的3棵罗汉松造型树被中国人民银行选为总部主景树。近年来,永春培育的罗汉松苗木,特别是形(06月23日更新)

肉价连降20周!猪肉价格何时不再坐“过山车”?

?生猪价格波动有明显周期性,从低点涨至高位,再回落到低点,大概三到五年,这就是“猪周期”。2018年2月开始,我国进入新一轮猪周期,产能持续下降。(06月23日更新)

中建远南集团董事长王进南获2020年度福建省“安康杯”竞赛组织工作优

泉州经济网讯(记者 黄锦玲)近日,记者从福建省总工会获悉,中建远南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进南获2020年度福建省“安康杯”竞赛组织工作优秀个人荣誉称(06月17日更新)

八马茶业IPO之际,受邀参加第十四届“一带一路”生态农业与食品安全

6月16日,由国务院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指导,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丝路规划研究中心、国际食品法典委员会共同主办的第十四届“一带一路”生态农业(06月17日更新)

361°多重利好叠加 发展前景更趋乐观

2021年6月3日,361°(01361.HK)公司已完成最终赎回于二零二一年到期之7.25厘优先无抵押票据。该债券是361°于2016年发行的4亿美元7.25%的五年期债(06月17日更新)

中华立领 东方国粹

中华立领 东方国粹(06月17日更新)

八马茶业IPO之际,受邀出席茶业“十四五”发展战略研讨会

6月5-6日,由中国茶叶学会、中国农业科学院茶叶研究所联合主办的“‘茶文化、茶产业、茶科技’统筹发展暨‘十四五’发展战略研讨会(06月11日更新)

社区邻里情 端午暖人心

泉州经济网6月10日讯,泉州市侨联、丰泽区纪委监委、丰泽区委统战部、区委老干局、区侨联、区妇联、区科协等多个单位,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06月10日更新)

泉州向金门供水工程暨两岸通水交流中心获批设立

泉州向金门供水工程暨两岸通水交流中心获批设立福建省对台交流基地。截至目前,泉州累计获批省级对台交流基地7家,排在全省设区市首位 泉州新增一处省级(06月09日更新)

居民医保人均财政补助标准每人每年不低于580元

中新网6月8日电 据国家医疗保障据官方微信消息,近日,国家医疗保障局会同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印发《关于做好2021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障工作的通知》(06月09日更新)

国家医保局:对医保欺诈骗保行为“零容忍”

记者6日从中国国家医疗保障局获悉,该局近期将向全国医保系统通报安徽省查处太和县欺诈骗保案做法,要求各级医保部门对医保欺诈骗保行为“零容忍”,坚(06月07日更新)

泉州多举措减轻困难群众就医负担 医疗救助织密防返贫保障网

泉州医保部门利用医保大数据预警机制主动搜索,在医疗费用达到15万元以上的参保对象中精准识别,达到救助条件的,及时通知患者或家属申请医疗救助。 □(06月07日更新)

柒先生乐园丨请带快乐入场

柒先生乐园丨请带快乐入场(06月04日更新)

【先预约,后接种】丰泽区一律实行预约接种!

为安全有序开展疫苗接种,避免排长队、人群聚集,丰泽区各接种点一律实行预约接种,请各位居民朋友先预约后前往,合理安排接种时间,避开接种高峰,分批(06月03日更新)

6月7日-9日高考学生免费乘公交

记者从泉州公交集团获悉,为给我市高考学生出行提供方便,轻松赴考,6月7日-9日高考期间,凡持本人学生证(高三)或准考证的高考学生,即可免费乘坐一元一(06月02日更新)

是玩具还是化妆品?童妆消费走俏 上脸还得小心

“六一”儿童节到了,小女娃也有爱美之心,儿童化妆品成了最受欢迎的礼物之一。但是,儿童化妆品上脸真的安全吗?市面上的儿童化妆品,算是化妆品还是儿(06月01日更新)

掌中木偶进校园 党史故事润童心 晋江“薪火相传·童心向党”专题巡演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充分发挥“小手拉大手”作用,25日,泉州晋江在百年老校——东石镇金山小学举行“薪火相传·童心向党”专(05月28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