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活动

第九届海丝品博会开幕 近30个国家和地区200余家企业参展

昨天,由中国国际商会主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福建省委员会、泉州市人民政府承办,石狮市人民政府执行的第九届中国(泉州)海上丝绸之路国际品牌博览(12月16日更新)

1-11月泉州市外贸进出口2372.8亿元

记者从泉州海关获悉:1-11月,泉州市外贸进出口总值2372.8亿元,其中,出口1716.7亿元,进口656.1亿元。11月份,泉州市外贸进出口总值266.2亿元,同比增(12月15日更新)

东盟嘉宾“走读”泉州后纷纷表示 希望与“窗口城市”泉州开展更多交

12月9日,中国—东盟中心第十三届联合理事会会议在泉州举行。会议期间,东盟成员国常驻东盟代表、东盟驻华使领馆官员及东盟秘书处代表们深入了解泉(12月11日更新)

第九届“海丝”品博会 15日在石狮开幕

共享新机遇,共创新未来。笔者从组委会了解到,第九届中国(泉州)海上丝绸之路国际品牌博览会(简称“海丝”品博会)将于12月15日—17日在石狮服装城(12月08日更新)

今年前10月泉州综保区进出口大增101%

海关关员对综保区入区的PTA进行监管 日前,在泉州综合保税区内,一辆辆运载着PTA(精对苯二甲酸)的红色货运车辆络绎不绝,宛如一条游动的钢铁长龙,这些(12月07日更新)

泉州企业赴深圳参加面辅料展

近日,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中国纺织信息中心等主办的2023大湾区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博览会(简称“intertextile大湾区面辅料展”)在深(11月22日更新)

丰泽区赴北京招商考察

日前,丰泽区委主要领导带队赴北京开展招商考察活动,聚焦康养产业、数智平台、人力资源服务等领域,深化沟通交流,对接项目合作,共谋产业发展,推动优(11月21日更新)

丰泽区在京开展专场招商活动 17个项目集中签约

近日,丰泽区北京专场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 签约仪式上,共有17个项目参加现场签约,总投资107.5亿元,涵盖总部经济、数字经济、文化产业、(11月20日更新)

聚焦新质生产力 增强发展新动能 2023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将于12月2日

12月2日至5日,2023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将在海南博鳌举办。论坛由新华社和海南省人民政府、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等联合主办,新华社品牌工程办公室、新华网(11月16日更新)

一图知世界丨解码亚太经合组织

亚太经济合作组织第三十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将于11月15日至17日在美国旧金山召开。 亚太经合组织是怎么来的?这个亚太地区层级最高、领域最广、最具影响(11月15日更新)

泉州市领导会见菲律宾菲华各界联合会一行

12日—13日,菲律宾菲华各界联合会一行来泉州考察访问。市长蔡战胜会见菲律宾菲华各界联合会一行,市政协主席肖汉辉参加相关活动。 蔡战胜代表市委(11月14日更新)

泉州市委书记张毅恭与菲律宾安德集团董事长吴聪满一行座谈交流

11月13日,泉州市委书记张毅恭与来泉考察的菲律宾安德集团董事长吴聪满一行座谈交流。张毅恭说,当前,泉州正全力打造全国最具烟火气旅游城市、世界海丝(11月14日更新)

赓续友谊 共创未来 泉州市领导会见日本浦添市代表团一行

今年是中日和平友好条约缔结45周年,也是泉州与日本浦添市结成友好城市35周年。11月13日,浦添市市长松本哲治率领代表团访问泉州,参加两市结好纪念活动(11月14日更新)

对接优质资源 深化务实合作 市领导前往深圳招商考察

11月10—12日,市长蔡战胜率队赴深圳招商考察,围绕产业基础和资源禀赋,聚焦产业招商方向,对接优势资源、深化务实合作、推动项目落地,为全方位(11月13日更新)

本届进博会按一年计意向成交金额784.1亿美元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副局长孙成海10日在第六届进博会闭幕新闻通气会上说,本届进博会按一年计意向成交金额784.1亿美元,比上届增长6.7%,有11个国家首次(11月10日更新)

石狮企业参加2023大湾区面辅料展

11月6日至8日,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中国纺织信息中心等主办的2023大湾区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博览会(简称“intertextile大湾区面辅料(11月10日更新)

第二十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吸引3万余名采购商参加

第二十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9日在山东省青岛市开幕,近3000家企业携2万余种展品参展,吸引各地专业采购商超3万人参加。 本届农交会由农业农村部、山东(11月09日更新)

感受“石”尚力量 第23届石博会在南安开幕

11月8日,第二十三届中国(南安)水头国际石博会暨石设计周及第七届中国(南安)泛家居主题活动周系列活动(以下简称“石博会”)在泉州南安正式启幕。 本次展(11月09日更新)

第23届中国(南安)水头国际石博会暨石设计周及第七届中国(南安)泛

精美的石雕工艺品让许多参展商驻足观望 “石头不问出处,成功不忘来路,有一种硬气叫南安。”昨日第23届中国(南安)水头国际石博会暨石设计周及第七届中(11月09日更新)

第二十三届中国(南安)水头国际石博会开幕

8日,以“石未来·新水头”为主题的第二十三届中国(南安)水头国际石博会暨石设计周及第七届中国(南安)泛家居主题活动周在南安水头拉开序幕。展会(11月09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