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聚焦泉州»正文

五企业获评第三届“市政府质量奖” 分别获得50万元奖励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1-12

泉州网-泉州晚报讯 (记者陈云青)近日,第三届“泉州市政府质量奖”名单揭晓。记者从市质监局获悉,九牧王股份有限公司、福建森源家具有限公司、天广消防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闽发铝业股份有限公司和浩沙实业(福建)有限公司五家企业获评第三届“泉州市政府质量奖”。

据悉,泉州市政府质量奖每两年评审一次,企业可按GB/T19580《卓越绩效评价准则》和GB/Z19579《卓越绩效评价准则实施指南》等要求来规范管理制度。申报市政府质量奖的条件包括:在泉州市行政区域内登记注册并设立总部,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从事合法生产经营五年以上的企业;建立并实施卓越绩效的质量管理经营模式,质量管理体系健全,通过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质量管理成效显著;主导产品或服务质量优于国家(行业)标准要求;在国家、省级质量监督抽查中连续三年合格;出口产品的企业,三年内未因质量问题被进口国通报;各项节能减排指标达到国内先进水平;销售额和税收居全市同行业前列(上年度销售额5亿元以上且在泉州缴纳入库税额2000万元以上的企业);连续三年无重大质量、安全、环保事故;依法纳税,三年内无税收违法行为发生。

市质监局相关负责人称,获奖企业可一次性获得市政府给予的50万元奖励,并可在企业产品、宣传广告等有关方面使用“泉州市政府质量奖”荣誉称号,但须注明获奖时间。目前,市政府质量奖已完成三届的评选,全市共12家企业获奖。

来 源:泉州网-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