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部门信息»正文

泉州市各部门传达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1-10-26

汇聚强大发展合力 推进事业上新台阶

泉州市各部门传达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连日来,泉州市各级各部门迅速传达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泉州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将市党代会精神结合到实际工作中,汇聚强大发展合力,推进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市公安局要求,将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与做好第四季度安保维稳工作和科学谋划今后五年全市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蓝图结合起来,奋力谱写建设海丝名城、智造强市、品质泉州的公安新篇章;把握疫情防控这一发展之弦,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把握民营经济这一发展之源,全面推进“网上办”“掌上办”“自助办”“随时办”,打造良好营商环境;把握安全稳定这一发展之基,全面清除风险隐患;把握社会治理这一发展之要,持续打造更高水平的“平安泉州”;把握“智慧泉州”这一发展之势,不断深化公安大数据智能化建设应用;把握“主力军”这一发展之责,深化公安执法责任体系改革,着力锻造“四个铁一般”过硬公安铁军。

市中级法院要求,全体干警要高站位学习,发出学习党代会精神的“法院强音”;高水平司法,彰显服务高质量发展的“法院担当”,紧紧围绕市党代会确定的战略部署,创新发展“晋江经验”,加强文化遗产司法保护力度,协同打造法治化营商环境,助力推进高水平平安泉州、法治泉州建设,为建设海丝名城、智造强市、品质泉州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高标准强基,锻造适应新时代需求的“法院铁军”,找准司法服务大局的切入点、落脚点,努力培育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需求的司法人才。

市检察院要求,全体干警要认真学习领会“晋江经验”的深刻内涵,增强时代意识、机遇意识、争先意识,全力推进新时代泉州检察工作实现案件质量更高、亮点工作更亮、干部队伍更强目标;更加主动融入海丝名城、智造强市、品质泉州建设,持续深化古城保护、“亲清护企”、未成年人检察等亮点工作;充分发挥“四大检察”职能作用,常态化推进打击犯罪、扫黑除恶、化解矛盾、社会治理、普法宣传等各项工作,以更实举措参与平安建设;突出思想政治建设,持续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压紧落实管党治检主体责任,打造忠诚、纯洁、可靠的检察队伍。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凝聚奋进共识,在建设新型服务型政府、建设泉州美丽宜居的幸福家园中找准定位,发挥好住房公积金政策优势,凝心聚力将市党代会描绘的宏伟蓝图转变为住房公积金服务民生的生动实践。要主动担当作为,对标对表市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立足职责定位、勇于担当作为,在马上办、网上办、掌上办、就近办、一次办、自助办等工作中做出新成效。要打造服务名片,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升为群众办实事的质量水平,在打造“倾情服务、马上就办”新风正气福建名片中展现泉州公积金人的新风采。

来 源: 责任编辑:胡梓飚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