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泉州社工»正文

晋江:开展志愿服务 提振消费信心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3-03-15

 

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宣传材料

“这些宣传手册送给您,它们可以教大家如何选购合格产品及维权途径。”“您这些米可以送到对面的检测室,到时检测完结果会通知您。”昨日下午,晋江市磁灶镇市场监督管理所在磁灶镇法治文化广场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群众发放常见产品选购建议和维权方式的宣传手册,展示常见的假冒伪劣产品,并设立咨询服务处,受理群众的消费咨询和投诉。活动现场还有“你送我检”服务,群众可将食品或电子血压计、眼镜等交由工作人员进行质量检测。

“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提高群众的消费维权意识,并提振大家的消费信心。”磁灶镇市场监督管理所所长介绍,当天活动现场还邀请当地30个商家签订线下购物“七日无理由退货承诺”,以此进一步优化消费环境,让群众可以买得更加安心。

责任编辑:苏慧敏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