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安溪:守护消费者权益提振消费信心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3-03-17

为深入开展“昆仑2023”专项行动,依法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近日,安溪县公安局联合市场监督管理等有关部门在凤城镇龙津公园开展以“守护消费者权益 提振消费信心”为主题的“3·15”宣传活动。

 

民警开展食品安全风险隐患排查

活动现场,民警与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册、唠嗑讲解、互动问答等形式,向过往群众讲解食品药品安全、虛假识别、防范养老诈骗等有关知识。随后,安溪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民警还深入校园周边市场、商超、药店等,开展食品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对经营商家的原料采购渠道、食品保质期标识、食品添加剂标签等进行逐一检查,对现场检查发现的问题责令整改,并向商铺经营者宣讲了《食品安全法》,积极引导食品经营者诚信守法经营,严把孩子们“舌尖安全关”。

据悉,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6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0余人次。

责任编辑:苏慧敏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