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南安启动科技人才创新中心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3-03-15

近日,南安科技人才创新中心启动。

该中心由南安市政府联合深圳投石产业科技有限公司、中科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武汉中科先进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四方共建,旨在推动南安传统产业与新兴行业融合发展,全面促进南安企业人才链和先进制造科技链深度融合,全面推动产业关键环节的科技成果在南安转化落地,创新打开科技人才招商新局面。

该中心将“带土移植”引进高层次人才,推动科技链和人才链深度融合,构建南安培育战略新兴产业项目育成独特经验,开辟南安产业新思维新赛道。未来,该中心将围绕“科技链”“人才链”“创新链”及“产业链”的融合,建立系统的科技成果转化机制。按照三年规划,从专家人才服务、企业创新服务及科技项目转化三部分开展建设和运营,建立起南安市“内生外引”的人才科创生态。当天,还举行南安新材料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和南安新动能人才创新论坛。当前,中科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科学家团队和深圳投石产业科技团队等产业界合作伙伴正在陆续走访本地企业,洽谈下一步合作事项。

责任编辑:苏慧敏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