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泉州开发区召开2024年企业家座谈会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4-01-24

23日,泉州开发区召开企业家座谈会,表彰2023年度税收贡献先进企业,聘任区第二批“招商引才顾问”,听取企业家意见建议,进一步深化政企互动交流、合作共赢。

座谈会上,企业家代表围绕“弘扬爱拼敢赢的创业精神,推动开发区高质量发展”主题谈感想、提建议,分享企业经营管理经验,结合自身经历和企业发展情况,围绕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深度开拓发展空间、拓展招商引资领域、引进顶尖研发人才等方面展开充分交流,共同探讨发展思路。大家畅所欲言,现场气氛热烈。

过去一年,泉州开发区坚持以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己任,以跳起摸高的进取意识,全力以赴大拼经济、大抓发展,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在2023年全国230家国家级经开区综合发展水平评价中,排名大幅提升,创历史最好成绩。下一步,开发区将在政务服务、政策惠企、民生补短、金融保障、空间要素、科技人才等方面创优创新,努力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厚植产业高质量发展的优质土壤,切实当好企业最强后盾、最佳拍档,全力助推企业做强做优做大。

责任编辑:苏慧敏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