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送岗“零距离” 台商区举办今年首场招聘会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4-01-26

日前,泉州台商投资区2024年“就业帮扶 真情相助”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暨首场活动举办,进一步加强就业困难人员等重点群体就业服务。

 

求职者在招聘会现场咨询

此次活动吸引45家企业参加,提供500余个就业岗位,涵盖行政文员、技术员、工程师、平面设计师、普工等多个领域,其中部分岗位月薪高达13000元。

同时,台商区民生保障局在相关微信视频号推出“直播带岗”“政策宣讲”等特色线上服务,所有参会企业走进直播间进行线上宣传,多家企业进行岗位需求、福利待遇及发展前景介绍,实现送岗“零距离”。

此外,工作人员面向求职者进行就业政策精准推送及解读,致力让各类惠民政策直达求职者。台商区“零工市场”代表则介绍了“泉州台商区零工市场”小程序功能,以及台商区“零工市场”提供的零工散工介绍、免费求职登记等八大服务板块。

活动当天吸引了众多求职者到场参与,线上直播吸引超5000人次观看。“两节”期间,民生保障部门将根据全年的公共就业服务计划举办一系列线上线下招聘活动,着力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高效的交流平台,促进重点群体就业,保障企业用工稳岗。

本次招聘会由台商区民生保障局联合区台胞台企服务中心、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残联主办。

责任编辑:苏慧敏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