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泉州(南安)万洋众创城将于9月交付使用 从项目开工到首家企业投产仅用10个月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4-03-21

记者近日从南安市重点办获悉,在泉州(南安)万洋众创城项目三期,两栋“H”形小高层厂房拔地而起。万洋众创城是南安首次推出“交房即交证”服务的工业园区小微产业园,从项目开工到首家企业投产,只用了大约10个月的时间。如今,项目进入了最后的第三期建设,预计今年9月交付使用。

据泉州(南安)万洋众创城项目安全工程师宋辉介绍,万洋众创城规划总占地面积约133亩,建筑面积约22万平方米,总投资5.8亿元,将打造成为集制造研发、电子商务、仓储物流、生产生活配套、金融服务和智慧园区管理为一体的新型智慧厨卫产业园区。项目分三期建设,前两期的16栋标准厂房和1栋员工公寓楼已经交付使用,三期的4栋厂房近期也将分批交付,整个园区预计在9月份可全部完工交付。

招商方面,泉州(南安)万洋众创城营销部负责人刘超锋告诉记者:“一期已经全部招商完毕,二期招商完成77%左右。目前,整个项目入驻的企业40家,其中10家已经投产。”

近年来,南安致力打造千亿级水暖厨卫产业集聚区,打造总规划面积5.8万亩、全长16公里的智能泛家居产业生态走廊,沿线建设万洋、数字化卫浴、奥飞等8个小微产业园,打通上下游全产业链,最大限度实现资源共享和协同创新。

责任编辑:苏慧敏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