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行业

【拥抱梦想 职等你来】华清电子材料2022校园招聘

公司简介 福建华清电子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氮化铝陶瓷基板材料供应商。 公司成立于2004年8月,系一家专业从事高热导率氮化铝陶瓷基板和电子陶(11月25日更新)

促进产业技术升级换代!固定资产加速折旧优惠政策了解一下

按照现行企业所得税法及其实施条例规定,对由于技术进步产品更新换代较快,以及常年处于强震动、高腐蚀状态的固定资产可以实行加速折旧。这一规定没有行(10月15日更新)

减税降费增厚上市公司利润 专家预计会留痕三季报

上市公司三季报业绩将在10月份密集披露。业内专家认为,今年大规模减税降费政策实施以来,不仅给上市公司送去“真金白银”般的实惠,更促进了公司不断转(10月10日更新)

小米科技:减税降费让企业有更多资金投入研发

今年以来,中国针对高科技创新型企业实施的减税政策,让科技型企业感受到了实实在在的实惠,也让企业更有信心将资金投入到研发之中。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09月19日更新)

两部门明确集成电路设计和软件产业企业所得税政策

财政部 税务总局 关于集成电路设计和软件产业企业所得税政策的公告 财政部 税务总局公告2019年第68号 为支持集成电路设计和软件产业发展,现就有关企业(05月24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