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行业

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会保险费政策及实施相关问题汇编

阶段性减免社会保险费政策 及适用对象基本规定 (一)阶段性减免社会保险费含义 阶段性减免社会保险费是指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03月24日更新)

2020年将巩固拓展减税降费成果

去年以来,减税降费直击市场主体的痛点和难点,政策“组合拳”持续发力,效应明显。 今年在简政放权和优化服务的同时,要切实加强事中事后监管,进一步(01月09日更新)

“减税降费”对建筑企业的影响及建议

(一)对企业税负的影响 2018年、2019年国家两次深化增值税改革,对建筑企业的影响各不相同。 1.2018年增值税改革。自2018年5月1日起,依据《财政部 税务(10月10日更新)

落实减税降费政策 服务民营经济发展”主题宣传作品征集活动正式启动

为进一步宣传减税降费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效,切实增强宣传的影响力和感染力,泉州市财政局、国家税务总局泉州市税务局联合举办全市减税降费宣传作品征(07月08日更新)

泉州市财税部门联合召开部分行业企业减税降费工作座谈会

6月5日下午,泉州市财政局、税务局联合召开全市部分行业企业减税降费工作座谈会,了解相关部门执行减税降费政策情况、实施效果和存在问题,听取行业协会(06月06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