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建筑行业»正文

泉州市财税部门联合召开部分行业企业减税降费工作座谈会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9-06-06

泉州经济网讯(记者 黄锦玲 )6月5日下午,泉州市财政局、税务局联合召开全市部分行业企业减税降费工作座谈会,了解相关部门执行减税降费政策情况、实施效果和存在问题,听取行业协会及企业代表的意见、建议。


会上,市财政局、税务局、发改委、人社局、医保局、工信局、审计局、统计局、工商联等部门围绕本部门2019年1-5月份减税降费工作推进情况作了通报。泉州市建筑行业协会、餐饮协会等5个行业协会,以及东霖建设、烟草机械等12家企业代表就享受减税降费政策的实际情况、税负变化、对生产经营的影响作了发言,并提出意见、建议。

据悉,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减税降费工作的决策部署,在泉州市委、市政府的支持下,泉州市财税部门把减税降费作为政治任务和今年财税工作的头等大事,出台28条措施确保减税降费工作落地落实落细,为精准助力泉州民营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政策保障。


此外,记者从会上了解到,泉州市财政部门还将通过强化财政收支管理,支持落实减税降费工作。“面对减税降费政策对财政收入带来的减收压力,各级财政部门将加强预算执行管理,调整优化支出结构,兜牢‘三保’底线,加大对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保障力度,确保各县(市、区)2019年‘三保’支出实现应保尽保。”泉州财政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来 源:泉州经济网 责任编辑:许凌晖

相关新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