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政经»正文

晋江取缔非法票点66间 分流旅客574人次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1-31

随着春节临近,出行客流与日俱增,为此,晋江市春运办在畅通举报热线的同时,持续加大路面和卡点检查力度。

昨日上午,晋江市春运办交通安全督察队在永和镇莲塘村巡查时,发现一破旧厂区内停放着一辆大巴,随即前往查看。一进大门就发现大院内挤满了拖着行李的客人,旁边还有一辆车内堆放着名片票据的面包车。

经核实,该上海籍大客车属于私自站外配客。执法人员立即将该车和旅客带至汽车站进行车辆和行李检查,待其办理完全部手续后,才允许配客运行。

据旅客称,他们是在一些没有正规手续的“黑票点”购买的车票,再自行前往此地上车。

截至目前,晋江市春运办交通安全督察队已出动592人次,取缔非法票点66间,抓获无证经营的“黑车”7辆,检查客车29辆,分流旅客574人次。(记者 齐玉波 通讯员 杨聪明 董志雄)

来 源:晋江经济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