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政经»正文

争当廖俊波式的好干部 康涛为市府办党员上党课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7-06-29

28日,市长康涛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重要指示精神和到山西瞻仰革命纪念馆、革命旧址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市府办党员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课。

“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崇高理想。”康涛指出,不论是革命战争年代的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还是和平建设年代的大庆精神、焦裕禄精神,抑或改革开放时期的抗震救灾精神、廖俊波精神,都是不同时代背景下我们党涌现出的伟大精神和崇高理想。我们要始终拧紧理想信念的“总开关”,把理想信念坚定作为好干部的第一标准,把“对党忠诚”作为学习时代楷模的第一项内容,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努力为人民创造更美好、更幸福的生活。

随后,康涛就如何深刻领会廖俊波先进事迹的精神实质谈了自己的体会。他指出,学习廖俊波就要学习他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心系群众、造福一方的为民情怀,敢于担当、锐意进取的实干精神,忘我工作、鞠躬尽瘁的高尚情操,无私奉献、克己奉公的廉洁本色。

康涛要求,市府办全体党员要在市委、市政府领导下,以先进为榜样,不断提升为基层服务、为群众服务水平,争当“忠诚、干净、担当”的廖俊波式好干部。一是始终把讲政治放在首位,坚决服从党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全力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严格遵守党章党纪,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二是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央办公厅提出的“五个坚持”要求,要有“大格局”的站位和能力,有干事创业的责任和担当,有深入基层、深入群众的务实作风,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促落实。三是甘于奉献,学习廖俊波做好“最小的人”,任劳任怨、心无旁骛做好工作。(记者 郭雅莹)

来 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