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政经»正文

泉州丰泽区华大街道召开侨联换届选举大会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7-12-20

 

大会现场

福建侨联网讯(庄金盈),12月20日,泉州市丰泽区华大街道召开第四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街道近30名归侨侨眷代表参加会议并选举产生新一届街道侨联委员会。会议听取了街道第三届侨联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了街道第四届侨联委员候选人名单。经选举,戴昭婷当选新一届侨联主席。

丰泽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廖春园参加会议并讲话,他指出,此次大会旨在进一步凝聚侨心、汇聚侨力,充分发挥侨界资源优势,为全街道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据了解,丰泽区华大街道侨联成立于2000年。十多年来,该街道侨联坚持“以人为本、为侨服务”的宗旨,始终发挥“联络、服务、引导”的工作职能,加强为侨服务,积极开展侨心关爱活动,通过走访慰问、侨务信访等形式,多渠道、多方式与归侨侨眷进行心贴心交流,增近归侨侨眷、海外侨胞与家乡之间的感情。如旅居新加坡乡贤郑添文先生行后捐资人民币400多万元,兴建区实验小学“添华小学”、第八中心小学“春华科技楼”等 ,设立为老服务基金,每年节庆日为社区归侨侨眷,孤寡老人送去慰问金。同时街道还充分发挥侨联的桥梁纽带作用,加强以侨传情,进一步扩大海内外联谊,引导侨胞向社区公益事业捐资赠物,为社区建设做贡献。共收集历年各届华侨捐赠辖区公益事业类项目600余万元。今年9月份还在华大电商产业园成立了全市首个园区侨联组织,并与华侨大学侨联、丰泽侨联共同在华大电商产业园设立了“新侨创新创业基地”。

 

新一届街道侨联委员会选举投票

出席本次大会的代表,有在改革开放大潮中为华大街道经济腾飞作出了卓越贡献的港澳同胞及其眷属,还有来自各社区的侨务工作者;有共产党员,也有无党派人士,具有广泛性、先进性和代表性。

来 源:福建侨联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