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聚焦泉州»正文

粮油蛋菜平价销售停止 猪肉平价销售政策继续执行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0-06-08

泉州网6月8日讯 (记者陈林森)记者从市发改委了解到,今天起,全市粮油蛋菜的平价销售政策停止执行,但猪肉继续执行政府平价销售政策。

据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介绍,鉴于我市近阶段粮油蛋菜等品种价格已基本回落到正常水平,且总体趋于平稳,供应充足,经研究决定从6月8日起,我市停止执行平价商店粮油蛋菜的平价销售,退出平价销售机制。

近期我市猪肉价格虽有所回落,但仍保持高位运行,对我市居民消费价格指数影响仍然较大,所以全市90多家政府平价商店销售的猪肉继续执行政府平价销售政策。

来 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赵孝航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