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南安市应急管理局»正文

泉州市应急管理局基础科李志福科长带队到南安开展铝加工企业专项执法检查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0-08-12

8月11日,泉州市应急管理局基础科科长李志福带领基础科工作人员和专家,组成执法检查组到福建省闽发铝业股份有限公司和南安吉达有色金属制品有限公司进行铝加工专项执法检查。

检查组一行深入车间一线,对照应急管理部下发的检查表对铝水熔铸、深井铸造、车间现场进行逐项对表检查。此外,检查组还对照《泉州市冶金等行业企业安全生产通用执法检查表》进行检查,指导企业安全生产台账工作。检查组指出:企业要立即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论证整改,也可邀请第三方专家力量协助整改,检查组指出企业要确实负起主体责任,采取有效措施,消除安全隐患,杜绝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南安市应急管理局及属地乡镇分管领导和相关工作人员到场陪同。


来 源: 责任编辑:许凌晖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