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公司时讯»正文

中建远南集团抢险救灾队伍助力龙海市灾后恢复工作!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0-08-13

泉州经济网8月13日讯(记者 黄锦玲)今年第6号台风“米克拉”于本月11日在福建省漳浦县登陆,给我省漳州龙海市造成严重影响。灾情就是命令,险情关乎人民群众生命安全,集团公司立即组织抗台风应急救援队伍,携手兄弟单位泷澄建设集团赶赴受灾现场。抢险队员冒雨清理台风过后绿树倾斜形成的道路障碍,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保证了道路的畅通,圆满完成本次抗台风抢险救援任务。



集团秉承成功源于奉献,美德造就品牌的理念,把抢险救灾和社会慈善援助作为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履行企业的使命来回馈社会,确保当地群众生命安全和恢复正常生活秩序,为创建和谐稳定的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 源: 责任编辑:许凌晖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