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泉港:发挥检察职能 护航企业发展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1-04-17
为深入了解企业实际法律需求,护航企业健康发展,日前,泉港区人民检察院到泉州市泉港德慈柏木艺有限公司和福建省省安钢铁制品有限公司等辖区重点企业进行实地走访调研。

 泉州网4月17日讯 (通讯员林清香 记者张文璟)为深入了解企业实际法律需求,护航企业健康发展,日前,泉港区人民检察院到泉州市泉港德慈柏木艺有限公司和福建省省安钢铁制品有限公司等辖区重点企业进行实地走访调研。

“你们在生产经营中有什么具体困难和问题需要地方党委政府帮助解决的?我们一定及时做好汇报和协调服务……”走访过程中,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清源一行进厂区、下车间,详细了解企业当前的生产经营、防疫工作情况,并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要求,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对检察工作、检察队伍的意见建议。

下一步,该院将继续充分发挥批捕、起诉等检察职能,加大对涉及侵害企业案件的办案力度,对侵犯企业财产、知识产权和人身安全的盗窃、诈骗等各类刑事案件,依法快捕快诉,为企业发展营造稳定的治安环境。同时,充分发挥服务企业联络员作用,积极为企业合规经营管理出谋划策,满足企业法律需求,形成良好的检企关系。

来 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付秀美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