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经贸活动»正文

2021泉州外贸云展会系列活动助力企业拓市场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1-04-15

泉州外贸订单“云”上来

泉州网4月15日讯 (记者刘倩 通讯员何建富)为应对疫情对外贸的不利影响,帮助泉州外贸企业通过互联网平台继续开拓市场、争取订单,由市商务局主办的2021泉州外贸云展会系列活动于日前正式开展,将助力企业通过互联网平台重点开拓RCEP等国际市场,落实外贸订单云采购。

结合我市优势出口产业集群,2021泉州外贸云展会系列活动设置了家居工艺品礼品专场和防疫物资专场。其中,首场活动——家居工艺品、礼品专场已于4月12日开展,将持续至4月16日;防疫物资专场展出时间为4月28日-7月27日。

据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家居工艺品礼品专场依托JINHAN FAIR(广州锦汉家居用品及礼品展)线上采购平台,通过引入云展示、云对接、云洽谈等模式,帮助企业抢抓订单,拓展国际市场。展会期间还将举办逾40场线上采购对接会,来自德国、美国、法国、荷兰、意大利等欧美地区客商云端赴会,通过视频会议形式一对一与我市外贸企业精准对接。

为保证参展项目质量和展出实效,此次参展项目为全市范围内公开征选、择优甄选出的项目。首场活动中,我市共78家参展企业通过线上对接平台发布逾万个产品。

此外,为提升我市外贸企业线上拓展海外市场信心,降低企业参加云展会的成本,对入选泉州外贸云展会的项目,市商务局按“先展后补”程序,对参加清单内云展会的泉州市出口企业给予最高50%的费用补助,单家企业单场活动最高不超过1万元。

当前受国外疫情等因素影响,境外线下展会停止举办,企业无法通过参加境外展会获取订单,外贸出口存在诸多不稳定不确定因素。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举办云展会系列活动,鼓励支持企业在云端采购盛会中把握商机,实现供需双方线上精准对接,持续推进泉州外贸高质量发展。

来 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MZ011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