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高新产业»正文

泉州首次举办无人机装调检修工职业技能竞赛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3-09-15

“这样的比赛很有意义,我将进一步提升无人机装调检修水平,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近日,在一场由市人社局、市总工会、市退役军人局、市教育局举办的“2023年泉州市无人机装调检修工职业技能竞赛”颁奖典礼上,参加竞赛的郑先生说道。

郑先生的获得感,来源于2023年泉州市无人机装调检修工职业技能竞赛在黎明职业大学的成功举办。来自全市的70多名企事业单位职工、新就业群体和个体劳动者以技会友、同场比拼,大展“技能泉州”“工匠泉州”风采。竞赛还在全市首次设立退役军人组,40多名退役军人参赛,助推退役军人高质量就业、创业,参赛选手需通过理论知识和操作技能双重考核。

颁奖仪式上,主办方向本次竞赛的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并授予丰泽区人社局、惠安县退役军人局、黎明职业大学航空学院及福建创享蓝途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竞赛组织工作“突出贡献单位”。同时,授予徐丽平等6人“泉州市金牌工人”荣誉称号,为杨晓君颁发“泉州市五一劳动奖章”,授予郑永钊、吴汉峰“泉州技术能手”荣誉称号。

值得一提的是,市人社局还为获批“福建省集训基地”的泉州信息工程学院、泉州轻工职业学院、安溪华侨职业中专学校,以及获批“泉州市无人机装调检修集训基地”的黎明职业大学进行基地授牌仪式。

责任编辑:苏慧敏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