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高新产业»正文

全省县级融媒体中心骨干培训班 第二期在泉州开班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3-10-17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文化思想,提高县级融媒体采编人员的政治素养、理论水平和业务技能,进一步推动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10月16日,由省委宣传部、省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的全省县级融媒体中心骨干培训班第二期暨记者大讲堂在泉州市委党校举办。来自厦门、漳州、泉州、莆田、龙岩等地市宣传系统的60多名融媒体业务骨干参加培训。

开班式要求,全体学员要持续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策理论水平;要坚持在实践中学习,及时总结经验教训,将有益经验提炼为规律性认识,更好指导媒体融合实践;要培养复合型人才,让新闻队伍具备融媒体技能和数据分析、运营拓展、技术创新等能力;要善于学习借鉴,通过学习全国先进地区的经验做法,结合自身实际,推陈出新;要营造学习氛围,通过开展记者讲堂、业务研讨等带动身边同事,营造鼓励创新、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要持续改革创新,因地制宜探索体制机制改革创新路径,更好服务群众,融入基层治理,服务全省和地方社会治理大局,提升基层主流媒体舆论引导力影响力,不断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苏慧敏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