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文旅产业»正文

古城徒步穿越活动摇号结果公布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3-12-04

上周六,2023第五届海丝泉州古城徒步穿越活动以公开摇号的方式选出了中签队伍。

据悉,2023第五届海丝泉州古城徒步穿越活动于11月18日开始报名,并于11月28日24时结束,总预报名人数34858人。其中,6km预报名15059人、15km预报名15091人、30km预报名3905人、50km预报名803人。主办方根据预报名生成的组别编号进行摇号:30km摇号摇出1000人,15km摇号摇出2200人,6km摇号摇出1000人;50km队伍不需要摇号,12月16日可直接参加活动。摇号结果可在“泉州文旅”微信公众号查询。

古城徒步穿越活动系第五届海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配套活动,以“多元文明、美美与共”为主题,将打造“古城保护、文化活态提升”的有效平台,吸引海内外游客和运动爱好者,更好地推动泉州海丝文化的弘扬和传播。该活动与专业赛事不同,强调以完赛率为目标,不设定成绩和名次,是以历史人文体验为内容、以体能挑战为基础的户外活动。

责任编辑:苏慧敏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