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高新产业»正文

泉州市人民政府和星云智慧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3-10-21

10月19日,泉州市委书记张毅恭、市长蔡战胜与星云智慧(福建)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黄世霖一行座谈交流,共同见证泉州市人民政府和星云智慧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鲤城区人民政府、泉州金控集团、星云智慧三方签订投资合作协议。

张毅恭、蔡战胜对黄世霖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市领导表示,泉州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不断创新和发展“晋江经验”,坚守实体经济、创新驱动发展,建设新型工业化强市,勇当新时代民营经济强省战略主力军。我市传统产业与新兴产业正深度融合,在新能源、新材料等领域前景广阔、大有可为。希望星云智慧发挥优势,把更多技术、资源、项目和链条落在泉州,开辟更多产业新领域、新赛道。泉州将营造一流营商环境,为项目落地创造良好条件,实现互利双赢。

黄世霖介绍了企业核心产业和项目基本情况,并表示将立足泉州、深耕泉州,持续深化合作对接,拓宽应用场景,探索建设一系列新型储能示范项目,助力能源低碳转型,为泉州高质量发展多作贡献。

根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本着“集中规划、分步实施、技术领先、适度超前”理念,共建下一代城市智慧新能源产业及智能超充网络新生态。星云智慧初步计划在泉投资智慧能源新基建系列项目,包括光储充检一体化智能超充站、充电猫区域总部、储能设备组装生产、电池回收处置等。

市领导周小华、黄景春、高向荣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苏慧敏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