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泉州社工»正文

东美社区启动“长者食堂”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3-10-24

 

老人们来到“长者食堂”品鉴美食

昨日,泉州晚报社机关第三党支部、丰泽区丰泽街道东美社区联合相关共建单位,在“党建+”邻里中心开展“乐业东美爱在重阳 主题教育情暖民心”暨“长者食堂”品鉴活动。伴随着铿锵有力的腰鼓声,“爱在重阳”文艺汇演拉开序幕。舞台下,欢聚一堂观看演出的老年同志们热情高涨,现场氛围欢乐,掌声不断。

据了解,东美社区本次借重阳佳节启动“长者食堂”,邀请辖区老人试吃菜品作出评价。餐台上十余款热气腾腾、香气四溢的菜品,荤素搭配、营养可口,老人们一边品鉴,一边聊家常。“平常只有两个老人在家的时候,做饭费时费力,现在咱们社区有了‘长者食堂’,方便又实惠!”居民老李竖起大拇指感叹道。活动现场还有共建单位为老年人开展义诊义检及反诈、垃圾分类等内容宣传,赠送小小伴手礼,拉近党群距离,增强居民幸福感、获得感。

责任编辑:苏慧敏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