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高新产业»正文

泉州举行科技型企业登陆海峡股权交易中心授牌鸣锣仪式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3-10-27

26日,泉州市科技型企业登陆海峡股权交易中心授牌鸣锣仪式暨“企海汇”发布会举行,晋江玖富隆新材料股份公司等4家企业鸣锣在海峡股权交易中心交易层挂牌,泉州市张工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等34家企业在该交易中心海峡科创板展示。

该活动由泉州市科学技术局主办,泉州市生产力促进中心、海峡股权交易中心(泉州)有限公司承办。活动上,海峡股权交易中心发布支持泉州海峡科创板企业在资本市场发展的10项服务措施和“企海汇”综合服务项目。“企海汇”综合服务是海峡股权交易中心联合各类专业机构,通过组成海峡股交专家智库共同搭建的挂牌企业“企海汇”服务体系,为挂牌企业免费提供两年的“企海汇”顾问服务。活动中,海峡股权交易中心与玖富隆、建隆机械、金华南、永春伟全等4家交易层挂牌企业签订“企海汇”服务协议;海峡银行分别与泉州市明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泉州智购自动售货机有限公司签订科技易贷授信合同。

在专题分享环节,海峡股权交易中心以“区域性股权市场助力企业规范发展”为主题作分享,兴业证券、中国农业银行泉州分行、海峡银行泉州科技支行分别带来“企业上市路径选择与北交所机遇”和科技融资产品的分享。

记者了解到,2019年至今,“海峡科创板”挂牌的企业已达247家、展示企业1075家。在海峡股权交易中心与泉州市科技局通力合作下,泉州地区“海峡科创板”挂牌的企业已有102家、展示企业223家。泉州市科技局负责人表示,下阶段将继续大力推动泉州科技型企业借助资本市场走向高质量发展,促进泉州更多的科技型优秀企业到海峡股权交易中心挂牌。

责任编辑:苏慧敏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