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高新产业»正文

泉州市推进科技对外合作 5个项目新立项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3-10-29

日前,市科技局发布2023年科技对外合作项目征集、评选结果,立项支持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泉州装备制造研究所、泉州华数机器人有限公司等单位承担的5个项目作为2023年科技对外合作项目,每项给予30万元科技经费补助,支持项目承担单位与德国、加拿大及闽西南协作区、国内其他省市,在高端仪器设备、环境检测、生物医学等领域开展技术、人才深度合作。

近年来,泉州持续推进对外科技交流与合作,针对性引导、支持和鼓励我市科技企业、高校院所及相关科研机构等各类创新主体立足我市主导产业,开展跨区域、跨国科技创新交流合作,每年实施对外科技合作项目5项,每项给予30万—50万元经费支持。2018年以来,我市累计实施对外科技合作项目31项,资助经费965万元。

责任编辑:苏慧敏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