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泉州医声»正文

泉州市已有114家数字化预防接种门诊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4-01-18

日前,鲤城区、晋江市、安溪县10家预防接种单位顺利通过市级数字化预防接种门诊的实地考核验收,至此,泉州市已有114家接种单位完成数字化预防接种门诊创建,其中服务人口5万以上的81家接种单位实现了数字化预防接种门诊全覆盖。

据介绍,数字化预防接种门诊可显示排队序号、受种者姓名、服务台号等信息,通过语音、大屏幕、移动终端显示引导受种者/监护人进入下一流程,严格控制接种流程按序进行,不可跳跃。在接种环节中根据可接种的疫苗或当前排队人数将受种者自动分配到相应的接种台,接种时通过扫码设备自动识别疫苗信息并支持受种者进行电子核验确认,在留观区自动显示受种者留观时间。各功能分区和接种流程设置更为合理,留观区设有儿童活动区和健康教育宣传内容,有效提升了儿童在30分钟留观环节的依从性。

责任编辑:苏慧敏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