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泉州医声»正文

泉州台商投资区确认为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4-01-19

近日,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下发《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确认福州市仓山区等16个县(市、区)为省级慢性非传染性疾病综合防控示范区的通知》,我市新增4个县(市、区),泉州台商投资区名列其中。

自2021年启动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建设工作以来,台商区党工委、管委会将人民的生命健康放在首要位置,科学谋划、精心实施,以提高群众健康素养和统筹卫生事业发展抓建设,逐步建立健全“政府主导、部门协作、社会动员、全民参与”防控工作机制,筑牢全民健康防线,赋能健康台商区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台商区将牢牢把握建设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这一契机,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以创促改、以创提质,进一步推动慢性病防治关口前移,提升慢性病管理和服务能力,提升居民健康素养,全方位提高慢性病的医防融合、防治结合综合健康管理水平,为打造健康台商区、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健康保障。

责任编辑:苏慧敏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