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经贸活动»正文

全省首艘增资船舶在泉投运国际市场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4-02-06

 

 

全省首艘增资船舶在泉投运国际市场

“感谢海事的‘疑难急事’兜底服务机制,为我们解决了大难题,我们的船舶才能这么快地投运国际市场!”近日,泉州兴通海运股份有限公司派代表来到泉州海事局赠送锦旗及感谢信,对泉州海事局为企业高效办理增资船舶相关证书的政务服务表示感谢。

2024年伊始,在国家共建“一带一路”倡议和水运“十四五”发展规划的指引下,该企业加快推进国际化战略,在全省率先以船舶对外实物方式投资境外公司,开辟国际航运线路。泉州海事局迅速启动海事“疑难急事”兜底服务机制,主动对接上级,协调多部门召开多次集中研讨会,讨论增资船舶办理登记的合规性和可行性,明确办理依据及材料清单。通过专窗受理、专员跟进、专项服务,顺利完成福建辖区内首艘增资船舶登记工作,助力航运公司在最短时间内取得证书文书并投运国际市场。

泉州海事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海事“疑难急事”兜底服务机制旨在让企业和群众诉求“有求必应”,及时解决和反馈企业、群众反映的热点、堵点、难点问题。

责任编辑:苏慧敏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