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文旅产业»正文

每天19:00至22:00 “蟳埔号”免费巴士带您夜游丰泽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4-03-26

 

“蟳埔号”夜游免费巴士

为加快推进蟳埔民俗文化村基层治理示范片区建设,让广大市民和游客有更好的体验感,近日,“蟳埔—真武庙—江口码头”夜游巴士定制专线(即“蟳埔号”夜游免费巴士)正式启用。

据介绍,两辆“蟳埔号”夜游免费巴士的外观颜色亮眼,车身张贴的运行时间、停靠站点标识一目了然。巴士途经站点串联起蟳埔、真武庙、江口码头等海丝和非遗景点,方便大家前往游玩,领略夜丰泽的活力与魅力。

记者了解到,“蟳埔号”夜游免费巴士的运营时间为3月16日至9月15日19:00至22:00,途经站点为东海门第停车场、丰海路(蟳埔菜市—蟳埔路口—后厝)、法坊路、通港西街(宝珊花园—黎明大学—东海街道办—现代广场)、云鹿路(董埭路口)、丰海路(泉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丰海路西段—后厝—蟳埔路口—蟳埔菜市)、东海门第停车场。

泉州公交集团表示,今后将根据实际客流情况,对“蟳埔号”夜游巴士的运营做进一步调整。

责任编辑:苏慧敏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