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巨变

市场主体突破80万户!几组数据带您了解改革开放40年泉州市场主体发展

市场主体总量从1979年的1.9万户发展到现在的超过80万户,实现大跨越。(12月10日更新)

【改革开放40年之泉州地标】十桥越江跨海 空中桥见巨变

改革开放40年来,泉州桥梁建设不仅在数量和质量上远超历史,技术上更是突飞猛进,一座座大桥横越晋江,2015年建成通车的泉州湾大桥更成为长度全国第六、(12月06日更新)

深化改革开放引领 加快打造幸福泉州

在深入贯彻习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方面,泉州把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开放作为永续动力,打造“两江一湾”(12月06日更新)

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 丰泽改革史

重点项目诠释“丰泽速度” 一个项目,就是一个新的增长点;一批项目,就是一个新的增长极。如今,放眼丰泽,无论身处机器轰鸣的车间,还是置身塔吊林立的(12月05日更新)

泉州经济社会发展成就辉煌——改革开放40年福建发展成就系列分析

改革开放40年来,泉州乘着改革开放的春风,成为福建省乃至全国发展最快、最具活力的地区之一。(11月22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