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网约车司机获得出租车驾驶员证 系全市首位

网约车司机获得出租车驾驶员证 系全市首位 11月11日起,泉州市出台的《关于推动巡游出租汽车和网络预约出租汽车行业健康融合发展的指导意见》(以下简称(11月20日更新)

最高欠费金额达1900多,智慧停车不缴费或将被起诉

今年8月份,南安市中心城区智慧停车项目启动收费,辖区有2000多个路内停车位和3个路外停车场可供市民停放车辆。记者了解到,南安市区自智慧停车“上线”(11月04日更新)

泉州出台出租车行业新政

据泉州通客户端报道 近日,泉州市出台《关于推动巡游出租汽车和网络预约出租汽车行业健康融合发展的指导意见》(以下简称《意见》),从行业审批、运力投(11月04日更新)

汽车销售公司玩“套路” 275人被“坑”近2000万元

以“八折购车”“九折购车”“免息”为诱饵,鲤城区南环路某汽车销售服务公司采取各种方法吸引客户,收取购车首付款,并诱导客户向金融机构多贷款,变相(05月11日更新)

跃跃哲谈:预则立,不预则废,新四化下的生存之道

汽车“新四化”浪潮下,新能源、智能网联、共享出行等领域成为新兴的“利润蓝海”。造车新势力在这些领域的抢先“发声”,为其赢得了资本的关注;传统汽(08月31日更新)

新能源汽车迎利好 购置税补贴政策延期、充电桩基础设施加快建设,新

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科技部等11部门公布《关于稳定和扩大汽车消费若干措施的通知》(简称《通知》)。其中,多项举措利好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包括购(05月13日更新)

保时捷:96%经销商恢复营运,预计5月销量可回正轨

保时捷全球执行董事会主席奥博穆确认,公司在中国市场96%的经销商已恢复运营,随着中国的疫情得到进一步控制,预计5月之后公司销售就可逐步回归正常轨道(03月31日更新)

冷得不行?一系列“大手笔”促消费政策为车市“解冻”

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让汽车市场压力陡增。近日,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受疫情影响,2月国内汽车产销分别为28.5万辆和31万辆,环比下(03月24日更新)

许家印年内第六次入股汽车公司,全产业链投入已达284亿元。

今日早间恒大健康公告,恒大集团与德国hofer动力总成集团在斯图加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在德国合资成立的恒大德国hofer动力科技公司正式揭牌。这是2(07月24日更新)

北汽银翔重组方案曝光,重庆市政府先替其还债12亿

从发布到成为车市黑马,北汽银翔用了三年时间,而从明星企业到走向倒闭边缘,来的更快。不仅北汽深陷其中,在造车上一赌未来的重庆银翔实业,也因此跌入(06月25日更新)

丰田回应投资滴滴

5月29日,据外媒报道,日本丰田将通过汽车合资租赁公司的形式投资滴滴,投资金额大约为500亿日元(约合4.57亿美元)。 报道称,双方制定了设立合资公司的(05月30日更新)

石狮首条社区巴士线路上线试运行

石狮社区巴士形象设计融入当地特色“狮文化” 石狮公交公司 供图 5月5日起,石狮社区巴士1号线上线试运行。1号线采取“线状”运营模式,首批投入6辆观光(05月06日更新)

新国标落地 电动自行车究竟怎么“骑”

通过11个月的过渡期,《电动自行车平安技术标准》强迫性国度规范从4月15日起正式施行。依照这一技术标准,在售电动自行车“整车品质不得超越55公斤,最(04月17日更新)

一汽大众下调全系在售车型官方指导价,最高降幅8000元

3月26日,一汽大众在官方微博宣布,为积极响应国家“减税降费”的政策,一汽-大众大众品牌自昨日起,下调全系在售车型官方指导价。 这意味着,自中国宣(03月28日更新)

新能源车补贴政策转向:平均退坡50%,地补取消变“补电”

备受关注的新能源汽车补贴调整政策出炉。 3月26日,财政部、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部、国家发改委联合下发《关于进一步完善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财政补贴政(03月28日更新)

董明珠批中国汽车粗制滥造,广汽董事长回应:欢迎来厂里看看

3月27日,博鳌亚洲论坛正在举行。 在当天主题为“制造业的新韧性”的分论坛上,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曾庆洪隔空回应了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的(03月28日更新)

甲醇汽车加速推广但仍面临诸多困难

日前,国家八部委联合下发《关于在部分地区开展甲醇汽车应用的指导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提到加快推动甲醇汽车应用,实现车用燃料多元化,保障能源(03月28日更新)

共享单车:“洗牌”过后再出发

当前,共享单车行业正在经历前所未有的变局。在经历了一系列问题和行业“洗牌”之后,行业格局逐渐清晰,企业运营状况不断改善。随着资本降温,行业恢复(02月27日更新)

呼呼出行和厦门安达集团达成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泉州经济网2月26日讯(记者 李祖勇)为响应国家节能环保、绿色出行的口号,完善新能源网约车的全面建设;近日,呼呼出行与厦门安达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02月26日更新)

呼呼出行和中国铁塔集团达成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为加快新能源汽车充电桩网络全面建设,近日,经福建呼呼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与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泉州市分公司友好协商,双方达成全面战略合作协议。(02月26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