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瑞典推出无人驾驶汽车商业化运营,对中国有何影响?

日前,瑞典自动驾驶汽车初创公司Einride和德国辛克物流公司(DBSchenker)宣布,两家公司在未来数周内将获得监管部门的批准,允许一辆全电动、自动驾驶卡(12月05日更新)

“红旗”让理想飞扬——泉州同行红旗体验中心隆重开业

泉州经济网11月25日讯(记者 李祖勇)今日上午,泉州同行红旗体验中心在泉州丰泽街城东街道盛大启幕,一汽红旗销售有限公司、泉州市同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11月25日更新)

2018,车企的冰与火之歌

“汽车不好卖了。”这句话不知道被多少4S店店主,挂在嘴边多少次了。 汽车今年以来最大的转变,是从必需品转向了消费品,人们似乎不再对汽车拥有以往的(11月01日更新)

前三季度车市负增长0.6% 新能源车或成年末唯一亮点

9月我国狭义乘用车销量为1904525辆,虽环比上涨9.8%,但同比下滑已扩大至13.2%,不仅没有上演“金九银十”的旺销局面,却拉低全年累计增速进入负值至-0(10月15日更新)

安全隐患频出 丰田连续召回346万辆混动车型

10月5日,丰田汽车发布公告称,将在全球范围内召回243万辆油电混合动力车型。由此,丰田在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内宣布累计召回346万辆混合动力汽车,其中涵(10月08日更新)

滴滴为什么总挨骂?谈谈负体验产品

滴滴挨骂其实不是什么新鲜事。 从2016年开始,我注意到一个现象,即每次在网上看到关于滴滴的新闻,包括我自己所写的关于滴滴的文章,阅读量都明显高于(09月18日更新)

人民网评:奔驰,你这样做就是与中国人民为敌!

据报道,北京时间2月5日深夜,奔驰品牌在其官方社交媒体账号上发布了一张奔驰C级Coupe轿跑的宣传照片,图片上赫然标上了一句所谓的“达赖名言”。甚至奔(02月07日更新)

泉州今年淘汰近万辆黄标车 进度排名全省第一

年度任务超额完成 进度排名全省第一 我市今年淘汰近万辆黄标车 泉州网12月25日讯 (记者谢曦)记者从市环保局获悉,市黄标车淘汰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近日发(12月25日更新)

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将在福州等12城市首批启用

央广网合肥11月20日消息(记者 张秋实)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记者从合肥市交警部门获悉,从今天起,在全国分三批推广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包括合(11月20日更新)

品牌汽车特价促销趣味试驾 泉州首届汽车文化节来了

品牌汽车特价促销 趣味试驾等你挑战 泉州首届汽车文化节来了 主办:泉州晚报 时间:11月11日至13日 地点:海峡体育中心 电话:15859573766 每年的“双十(10月12日更新)

相濡以沫是哲学 由雷诺设计理念引发思考

2016年巴黎国际车展将于当地时间9月29日正式开幕,在车展“正日子”到来之前,不少车企都将举办前夜活动,雷诺正是如此。网通社从雷诺汽车官方了解到,(09月28日更新)

好戏当然没结束 本月还有11款车压轴上市

时间悄然而逝,国庆假期已经近在眼前。但各大厂商却并没有因此放松休息,正全力榨取这最后的时间,以求在假前送给消费者一顿"大餐"。网通社盘点后发现,(09月27日更新)

等不到车想退定金 车行不同意 交付逾期可追究车行违约责任

律师提醒:买车时可在合同上明确约定交付日期,逾期可追究车行违约责任 买车原本是件开心的事,但最近市民杨先生烦透了心:一个多月过去了,车子还没到(09月13日更新)

宝马今日公布-新能源战略 三款新车上市

宝马集团将纯电动车和混动式车作为来产品发展的重点方向。在9月1日晚(成都车展开幕前夜),网通社编辑受邀将参加“2016 BMW新能源家族之夜”活动。根据从(09月01日更新)

一汽夏利出售一丰15%股权 换取25亿元“自救资金”

京华时报制图谢瑶 8月21日晚,一汽夏利发布公告称,公司决定拟向控股股东中国第一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一汽股份”)出售持有的天津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08月25日更新)

国产神车又添一员?宝骏310于9月8日上市

在SUV持续火热的大背景下,上汽通用五菱旗下的乘用车品牌宝骏凭借旗下SUV明星产品一度创造销量“神话”。但除布局MPV和SUV市场外,宝骏还将完善轿车产品(08月24日更新)

紧凑型SUV新宠 一汽丰田全新RVA4荣放亮相泉州

8月20日,泉州市浦西万达广场,在媒体及众多新老用户的见证下,一汽丰田全新RVA4正式亮相泉州,并首次推出了RAV4中文名称"荣放"。据悉,这是RAV4从2009(08月22日更新)

拿到指标就订车?别急 下月这些车就来了

8月是奥运月,大家的视线想必都集中在里约奥运会上。接下来的9月看似没有太多大事儿,但汽车圈并非如此,很多新车将在“金九银十”的季节中蜂拥而至。网(08月11日更新)

火爆的七月底 本周13款新车已全部上市

7月成为车企调整上半年状态,为下半年做好市场基础的重要月份。本月共计20余款新车上市,然而进入到七月的“尾巴”,新车热度仍旧不减,节奏甚至全面加(07月31日更新)

售价17.98-26.98万元 全新RAV4荣放上市

一汽丰田全新RAV4荣放于28日上市,此次共推出2.0L和2.5L两种排量共7款车型。官方公布指导价为17.98-26.98万元。 为使RAV4品牌更加本土化,一汽丰田首次(07月29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