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

造环境 提动力 打造“中国石狮电商谷”

“做电商来石狮,来石狮做电商”,这既是中国休闲服装名城石狮向全国电商人发出的邀请,更是对全球海外华裔展现的热忱。“电商之都”——石狮(06月23日更新)

泉州城市产业会客厅举办首场电商培训

电商培训现场 6月19日,由泉州市商务局指导,泉州市电子商务协会主办的“2023快手商家发展分享会暨鞋服行业卖货玩法研讨会”在泉州城市产业会客厅举办,(06月21日更新)

中国陶瓷电商物流园项目二期建设在德化开展

近日,在位于德化县浔中镇城东开发区的中国陶瓷电商物流园项目二期建设现场,工人们忙施工抢进度,仓储物流板块建设全线推进,已有9栋主体封顶,剩余1栋(06月17日更新)

泉蓉两地探索电商人才协作空间

昨日,四川省闽南商业联合会第八届理监事会就职典礼在成都举行。成立于1996年的四川省闽南商业联合会在西南地区布局多年,会员企业广泛涉及数字经济、智(06月01日更新)

商务部:我国跨境电商主体已超10万家

今天(5月31日),记者从商务部了解到,我国设立了165个跨境电商综试区,覆盖全国31个省区市,通过先行先试,复制先进经验,如今我国跨境电商主体已经超过(05月31日更新)

石狮跨境电商生态圈生机勃勃

笔者从石狮市商务局获悉,眼下石狮跨境电商生态圈初具规模,发展速度快、带动作用强。 近年来,面对新形势,石狮着力发展跨境电商新赛道,发力外贸转型(05月26日更新)

人才政策让石狮电商人无后顾之忧

日前,一场由石狮市委组织部、石狮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石狮市商务局指导,网商行业党委、石狮电商谷“党建+”邻里中心承办的“石狮电商谷 ‘(05月26日更新)

菲律宾中国商会电商协会分会来泉走访

成立即有400多家会员企业,80%企业负责人均为祖籍泉州或泉州籍人士,这便是涌动着“泉州基因”的跨境电商组织——菲律宾中国商会电商协会分会(04月13日更新)

中国跨交会走进石狮跨境选品对接会顺利举办

采购商在对接会上考察石狮食品企业 3月20日,“中国跨交会走进石狮跨境选品对接会”在石狮市跨境电商公共服务中心举办,64家跨交会精选采购商与40家石狮(03月22日更新)

2023年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在福州举办 泉州79家企业参展

展馆内,往来客商认真逛展。 泉州参展企业展位吸引客商看品 跨交会期间举办的专业论坛吸引从业者聆听 3月18-20日,2023年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以下简称“(03月21日更新)

泉州市政协到石狮开展促进电商发展系列活动

为落实省委、市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部署要求,17日,市政协主席肖汉辉率队前往石狮开展促进电商发展系列活动,调研石狮市服装智能制造产(03月19日更新)

跨境电商迎来新政策支持 出口商品退运可实现“零税负”

记者2月1日从财政部了解到,财政部、海关总署、国家税务总局近日联合发布公告称,自公告印发之日起1年内在跨境电子商务海关监管代码(1210、9610、9710、(02月02日更新)

善用天时地利人和 石狮擦亮“电商之都”金字招牌

石狮电商企业直播带货(李荣鑫 摄) “做电商来石狮,来石狮做电商”,是中国休闲服装名城石狮向全国电商人发出的邀请。这份邀请的背后,不仅满怀着这个城(01月17日更新)

石狮举办专场跨境电商对接会

日前,由石狮市商务局、石狮市工信科技局联合主办的“小石狮 大世界”系列活动之跨境电商需求对接沙龙在石狮市跨境电商公共服务中心顺利举办,24家跨境(01月13日更新)

跨境电商“加速跑” 从规模型跑量向品牌塑造转变

“目前中国跨境电商的发展,正从规模型的‘跑量’模式和中低端产品出口,向品牌塑造和中高端产品进出口平衡的质量型发展模式转变。同时,线上(01月05日更新)

网购下单了却迟迟不发货,算侵权吗?

近日,不少消费者反映在电商平台上买东西“费劲”,下单后商家不是在备货,就是无理由不发货,问多了还直接取消订单给你退款。这些情况你碰到了吗? 先(12月15日更新)

第十届中国(石狮)网商大会16日开幕

搭乘国潮东风,电商行业该如何借力打力,解锁品牌高质量发展新密码?继上月26日举办“国潮品牌大会(泉州)暨丝路品牌侨商对接会”之后,12月16日,由福建(12月15日更新)

国际咨询机构预测电商增长“蓝海”将转向“企业市场”

临近岁末,全球进入“消费季”,国际咨询机构高德纳(Gartner)日前针对2022年电商趋势发布的最新研究报告指出,全球“线上销售”呈增长态势,“电子商务(12月15日更新)

跨境电商助力晋江货通全球

上个月,2022晋江跨境电商创新发展大会举办,活动以“买全球 卖全球”为主题,旨在以数字化营销赋能优势供应链创新转型,更好地推动晋江传统产业与电子(08月08日更新)

聚焦电商延链补链、搭建乡村振兴载体 石狮灵山综合便民服务站正式启

灵秀镇乡村振兴又添新载体!8月4日早上,在灵秀镇、石狮市邮政管理局、石狮邮政分公司及灵山等村落有关负责人的共同见证下,以邮政寄递服务为特色的“灵(08月08日更新)